close

啊~啊~啊~啊~啊~啊~~

小女子最近在忙著師生美展的資料準備~~~

唉唉唉~想著要畫50的油畫,令我興奮又無奈

興奮的是...嘿嘿嘿ˇ我要畫我最愛的阿嬤辣  & 小時後、現在的我  XDD

無奈的是...哀哀哀ˇ畫布好大啊~~囧..家裡好像沒啥空間可放 X((

而水彩,當然也是阿嬤當主角摟XDD

很好奇為什麼吧!! (竊笑)

因為...這是秘密!!!  ( 這 還 能 當 秘 密 = =?

嘿嘿嘿~~

唉~不過呢...素描的資料就有點........(崩潰)

哇嗚嗚嗚~~想不到頭緒辣~~(抓狂)

不過,現在超想要試畫油畫呢!!

( 那 麼 急 幹 麻 ,不 過 可 能 會 畫 很 醜 吧 = =)

因為腦子已有畫面出在眼前辣XD

阿彬老師~~~~~交交我 人的上色畫法吧!!!! X(((  (吶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