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驚喜1)

早上突然看見作品欄的活動公告

美男活動 欸~~~ ((限漫畫班同學  

 威媽說我超適合的 一定要參加 ....

哈哈哈  這我當然會參加XDDD  怎會錯過呢~

獎品也很棒A__A~~

 

(驚喜2)

今日課程教跨頁~~ 好棒:DDD

終於(!!!!!!) 看見小威師的原稿圖!!!!!!!! 

仔細看...發現有些我有不懂的事 終於解開了XDD (搖擺

想到我自己那種程度.......

我我我......我會在努力改進的O__Q

 

話說今日投影 小威師好針對我哦   ((為你著想啊~ :D 

不過我也學到了不少跨頁的重要特點 XDDDD  哈哈哈

 

(驚喜3) (?

因為 乙櫻 上2個禮拜未來上課

就好奇了問

才曉得她...!!!!!!!!!!  轉到了下午班辣QAQQQQQQ  ((內心受創

乙櫻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們勒~~

就算自卑也別醬 不聲 的離開咩QDQQQQ

就算我們比妳在好 但妳也有很厲害的一面啊~

上次看到你的人設衣服 我都畫不出來~QAQ 我都好佩服妳捏~ 

嗚~回來麻Q___QQ   我討厭和妳(們)分開

 

(驚喜4)

因為是第6期

咱們都畫短漫  在製成書

被點名 要畫封面欸~~~*Q*~~ ((哈哈哈 我還是PO了這個

唉啊啊

聽到我要畫封面 郭嬸就哇哇叫了起來

看來妳真的很想當封面齁!!!  ((妳這羨慕鬼  總有一天你也會畫封面的

而封底 就交給筱茶和郭嬸來畫~ ((你們也有份XDD

But 從西門回家後 郭嬸突然說他覺得麻煩不想畫=___=

什麼麻~ 這是屬於我們3人的最後(?)一次畫書皮欸

不要覺得麻煩就不畫好不好啊?....

不過小威師妳都幫我想好了畫面了欸.......看妳越想越興奮的說....

老師你其實也 很愛露鎖骨的男人 吧XDDD

最後定案的那動作....呃......我會再想想看的 怎麼把它 更可口動人(的鎖骨)又是臉紅心跳 的畫面...AˊˊˊˊˊA

哈哈哈

 

(驚喜5)

聽說荔枝 她以後會當**欸AQA~~ (消音

哦哦哦~~ 那偶口不口以當尼ㄟ ** (台灣國語)  (消音 

哈哈 那一定很好玩(? XDDDD

XDD 嘿嘿~ 我沒有說出來哦~ 要我說的話 我可以把字更改哦A__A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