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班第六期 最棒了~~

能畫短篇漫~~

而我的短篇漫就是...

 愛上壞壞學長 (透露

哈哈,應該聽過吧:DDD

就是小威師連續發文31天/27/夢甜的漫博首賣書

因為有人留說 那第1~7集呢?

((我就是那名副其實的樺樺老師哦 XD))

哈,1~7集 會正慢慢的出爐哦:DDDD 慢慢期待吧!

 

不過今日課程 發現我的進度超落後=___=...

還在分鏡中!!!!01.jpg   (不像話

 

不過後來終於分完 辣XDD 哈

話說 我怎那麼愛考驗自己=___=

 很喜歡畫複雜的動作..(Or 背景

 

竟然!!第一張圖就給小威師代筆了

不過小威師把女主角畫的好Q喔 XD

妳說過 妳畫不出我的純情

OS不過人家不要 純情!! 我要 激情!!!! ((掩面!!

我也仿不了老師那種帥帥風QAQ ((快教我麻~~

人家的男生都越畫越正太的感覺....((吶喊:帥氣男快回來阿~~~~~~

 

 

就先降 ~ 掰~~~

((趕稿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