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嬸.JPG    

(( 可愛的郭嬸 ,繪:小威師))

小威師畫的郭嬸超可愛辣XDDD

而且也超像!!

郭嬸~~ 我是在稱讚你的可愛哦 XDD 哈哈~

 

笑臉條.jpg  

 

今天的漫畫班是我 最最最!!!崩潰的一次

因為要面對痛苦的現實!!01.jpg  

就是..........

把稿子給 小威師、漢玲、中分、荔枝 看 ... ((終於

唉...怎麼說呢....我真的好害羞  .......((掩面 ((好討厭這樣的自己

因為太過害羞....就跑出去教室...

從外面就聽到他們那群 一直哈哈哈的笑

威媽都說我可能在暗爽

可是人家沒有麻OAQ 真的在掩面崩潰........

你們傷害我幼小純真的心靈阿~~

os好想要像鴕鳥一樣 把頭鑽到土地裡...

 

不過也超微聽到一些他們的談話....

有像漢玲老師畫的圖... 咦!? 有嘛?  是哪一張阿=___="....(滿頭問號...

我....的圖...竟然會有像漢玲老師的!!!!! 真不可思議... (驚

後來又聽到 小威師說 「哈哈 這張是我畫的」

哈! 我猜小威師應該是在說那張跨頁吧XDDD (是嘛...?

 

((OS: 不得不承認...那張真的很像小威師的圖....

But !!  全都是我親手畫辣OAQ 沒有一張是別人代筆過哦!!!!!!

 

 

唉唉...我知道那張大叔 (自戀狂老師) 很搶戲XP

他害我一直苦惱那兩頁的分鏡.... (嘆

不過你們看的太認真了巴...看到結尾都還不知道...xD

還是它根本不像結尾?? QAQQ....((人家不想再畫下去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OS: 把稿子給別人看真的要有大勇氣呢...

總覺得自己的勇氣還是欠佳狀態=___=" (嘆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