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!!又到了星期一

聖誕節正揮手向我們告別素說已經結束辣~ (哪來的手可以揮?)

話說,今天早上帶了好重的50F油畫版 & 油畫用具

帶著它們冒著危險走上公車!!

雖然一開始人稀少,之後過了橋......喔買尬!!! 人漸多了

油畫版東歪西歪的讓我拿的好痛苦(哀號)

不過這樣就犧牲了體育衣服

唉唉!!竟然沒想到!!!體育課老師沒罰我欸XDDD

真幸運阿~ (爽歪歪

最後到了放學....

因為我的水彩作業沒準時交

(小朋友們記得要準時交作業啊~~~)

就被留校罰抄弟子規辣

啊啊啊啊~ 抄到我的手好酸阿

不過字也沒那麼好看(鄙視)

幸好的事,回家不用把50F油畫布扛回家辣!!!

哈哈哈哈!!!

而當我進入痞客邦首頁後,看到讓我有種陌生的畫面

咦!!竟然 回響 改成 信箱 了?!

真的有點不習慣...

話說 到管理首頁後

左上角也變了!! @Q@

案進去....啊啊啊啊阿~~不是我要的辣~~~

我愛舊版的辣~~

不過改了就改了!! 這還是要習慣....(無奈)

(廢話一堆,請見諒)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