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漫畫班後,邀約一些人一起去西門町買東西

因為上禮拜突然看見超可愛的一家店xD

【菓風小舖】

P111210_14.03.jpg 

裡面有了聖誕節的氣氛呢!!!

還有賣超卡哇伊、搞笑、創意、生活用品的小零嘴呢xDDD

因為上次錢被我買到沒錢辣(飆淚)

只好拼了這次XDDD

跟著阿郭、mikey、腐女筱茶一起

(嘿嘿嘿!!!我有用暱稱來代替你們哦XDDD)

幾乎把西門町逛透了

也把我可憐的雙腿,酸斃了!!(泣) (被毆

哈哈,之後還去唱片行!!!

啊啊啊啊啊啊~終於買到【小賈斯汀】 第2次的專輯

還免送一張海報呢!!!XDD  (爽歪歪)

雖然價錢貴到爆,也讓我破產了~~(崩潰)

之後再去 大創 逛逛

唉唷,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欸~

雖然說是日本的東西

但是裡頭幾乎都是生活用品!!!

真是的,讓我好失望

好了,以上是今天憨吉過的一天!! (也是累人的一天)

那給大家來看我今天的收穫吧XDD

 

SAM_2178.JPG 

全部哦!!!

SAM_2181.JPG

可愛又帥的小賈斯汀=ˊˊ=

(竊笑) 

SAM_2182.JPG

今天買的糖果!!!

唉唷,花了我 4XX $ (飆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