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憨吉a公佈欄★
漫畫作品:
★2011漫畫新人獎:《銀飾羽毛的約定》完成!!
★漫畫班:《愛上壞壞學長》 第一回 完成!!
★LINE 貼圖: 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220061/zh-Hant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8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上完漫畫班

為了幫郭嬸畫背景  <真哀桑 

兩人去了西門 

先去安利美特買完網點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啊啊啊啊啊啊~~  我真的好淒慘哪~~~~~~~

 該死的眼睛沒注意 創意佔60%欸!!! 泣奔.gif  

 

昨天已公佈名次....今天看到.....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d365f8fe4aada79b6ca2d3df5be7e02d.jpg

呵呵,今天終於見到小魚姐XDD

 

到西門,看到小梅子要上電扶梯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美男季-3.jpg

(男人的身體有問題辣~~~~~QAQQQQQQ)

 

哦哦哦哦哦~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    封面-5拷貝.jpg

 

呵呵呵呵... (苦笑)

漫畫班的結業作品~~ 我自己也好期待完稿哦~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205854_1481357011581_1763517230_767651_5941779_n.jpg  

哈哈,大陣仗!!  "小威老師學生軍團" 來報到了XDD 

﹝加油圖↓﹞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哈哈哈(苦笑) 漫畫之星 終於今天公告了

少女類超多人辣 (好厲害~

競爭也超激烈辣~

看到 小魚姐千雅 都入選 好棒哦~ (灑花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3號

還是一樣暴走啊~~~ 因為有酒井老師的簽名*Q*~~

雖然希望大家都能得到,也能搶到一個當作荔枝的生日禮物小蛋糕.png  

沒想到,工作人員有拿走一些(聽說) 又加人數暴多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幾天,簡直就是灑錢日麻~

不過灑的很直得!!

 

雖然4號入口(往尖端)爆滿很多人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今天終於把 《愛上壞壞學長》草稿畫完辣xDDD

雖然小威 PO  一下被舌吻一下被推倒...... 

 哈哈,其實 第一話裡   沒舌吻,也沒推倒!!! ((還要很久呢

 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

美男季截圖2.jpg

美男季截圖.jpg

哈哈,我先賣個關子~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 

03拷貝.jpg

(字真醜)

齁齁齁,人家第一次電繪賀圖 送給筱茶辣XDDD (好害羞~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銀飾羽毛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齁齁....

銀飾羽毛 P44 + 封面  (總共45張)

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