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65f8fe4aada79b6ca2d3df5be7e02d.jpg

呵呵,今天終於見到小魚姐XDD

 

到西門,看到小梅子要上電扶梯

一上去我就瞄到有人拿著板子 (背面對外)

我還在想是不是小魚...  ((其實不是

 

1點多我們終於出發了~ =D

咱們到了 可思客 女僕店

顆顆..沒想到3樓,全都是我們的XDD ((太大了吧~~~~~

一開始還以為只有船椅那邊 (哦~好擠..

3樓全包真讓我震驚....!!!!!!!!!

之後,我們搬到靠窗那  ((哈,全部還是擠在一起XD

 

話說....那邊...價錢....................好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看了快吐血

連個可可亞就..........90!!!!!!!!!!!!!!! 

後來我點了150的飲料  (((嗚~錢飛了

那一杯 : 薄荷+ 雪碧 + 一球冰淇淋 ((暈了我...

後來我們點了2盤綜合拼盤   (←共300$!!!!!

拼盤 :薯條+雞塊+ "小" 雞排 (?

DSCN5434.JPG DSCN5431.JPG DSCN5430.JPG DSCN5424.JPG  

 

忍痛的點完餐後...

小魚姐突然拿出他的 作品 (Smile + 夢之森) 和 草圖

OS:

挖嗚...我真的好配服小魚姐哦....(好厲害!!

我快成為你的粉絲了...。

 

說等等的有獎真答 題目在裡面 ((咦咦!!

DSCN5437.JPG  

(好大本的資料夾,我也要~)

 

後來女僕 (小月) 拿了UNO 和我們玩了小遊戲

這遊戲真讓我有壓力呢!!

玩了2回後  覺得還滿好玩的說XDD

不過 小月大魔王真的好厲害!! ((太強了

幸好還是有人贏了~

因為有送小點心~~xDD

 

 

 還有小梅子再過三天就要生日了~~

小梅子生日快樂哦XDD

  

DSCN5458.JPG

DSCN5456.JPG  

DSCN5460.JPG  

(小月還很好心的送小梅子XDD)

 

之後小魚姐拿了 灑大錢製作的繪本(?  給我們

小善存精選集!!!  超漂亮辣XDD

SAM_3728.JPG  

小魚姐,我真的好訝異你為了這活動灑了大筆錢 (汗

後來的有獎真答

哈哈,我拿到 Smile 燭光晚夜   ((揪水欸!!

SAM_3730.JPG  

最後小魚姐 獻上 三個願望!! 一次滿足!! 不同的簽名XDD (讚哪!!

就快樂的回家~ ((其實是有去安麗美特晃了一下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