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(苦笑) 漫畫之星 終於今天公告了

少女類超多人辣 (好厲害~

競爭也超激烈辣~

看到 小魚姐 千雅 都入選 好棒哦~ (灑花

 

 

 

唉唉唉..就別提我了

在交稿之前早知道是謀摳零入選的

看著失敗品送出,還真很不要面子...

下次再努力吧 :DprayJP.gif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心得

唉..真對不起許姐姐和筱茶的腦筋

還讓你們少了很多腦細胞 真對不起>"<

不過也很感謝你們和郭嬸辣

也感謝漫畫班一直以來的教學

我還要再多努力呢~繼續上漫畫班增加技術((我看你是去混的八

那還請多指教(90度彎腰

 

 

OS 你們一直說我厲害 我真不敢當阿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