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簡直就是灑錢日麻~

不過灑的很直得!!

 

雖然4號入口(往尖端)爆滿很多人

當放人進去時,哇塞!!簡直能說 感覺像是一群豹看見獵物似的  衝!! 衝!! 衝!!

因為超多人往尖端衝,導致又要重新排隊

不過很慶幸的是,林亭葳老師的簽名資格 我拿到83號~~  超開心辣XDDD

SAM_3668.JPG    

而今天也不例外

也是人群眾多的往小門擠到室內

把一個好端端的門 ,從90度弄成180度!!!

人的擠壓力道可是不能小看阿~

還看到尖端的大板子彷彿快倒下來似的..

只能說,尖端也太威了吧!!

而今天也很順利的拿到 顆粒老師的簽名資格45號

我開心的快升天了~

因為人家好喜歡被撲倒的大喜=ˊˊˊ= (掩面)

SAM_3670.JPG    

 

 

明天的真由,肯定又是爆滿 隊伍會很亂巴..(苦笑)

不過我滿希望能搶到辣...

((對我來說 如果在星期六能搶到真由,那就很直得!!))

 

不過最掃興的就是 為何要下大雨!!!!!!!!!

超討厭的蠟~


今日的顆粒簽名

我瞬間體會大明星被鏡頭一直拍的感覺..

不過還蠻暗爽的  (掩面羞)

因為是顆粒的簽名

而我在一天晚上趕了一個不帥帥的的大喜..

給顆粒拷貝.jpg  

當我印出來後才發現好多地方好粗心(飆淚)

下次我會在改進的>"<....

 

話說大喜真的很難模仿...

就算有畫出一樣的頭髮、眼神、臉型

但還是少了一種味道...

每畫完就只好嘆氣說「唉...一點也不像,那就當作"我的"大喜好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