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收到許姐妹的回裡圖辣xDDD

早知道今天中午就回家...

沒事幹麻選今天留校製作...

不過當我看到護背上有摺痕!!!!!!

郵差伯伯真的很不小心欸O__Q...

 

話說,許姐妹你們好棒XDD

我好喜歡你們的畫~~

不過.....你們起碼寫上名字  哪張是誰畫的好不好啊~~~~~~~~ (吶喊)

我只好猜猜看了....

 

 

 

惟02.jpg

這張...是許賊賊畫的麻? (汗

我好喜歡這女的臉XDD

不過他的大腿挺有肉欸!!!....但我還是好愛 衣服設計也好棒哦XDDD

涵02.jpg

那這張就是許妹妹的摟(?

它是看了什麼 為啥要流眼淚XDD

不過我也好喜歡這張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雙面小卡片~

 

惟.jpg

涵.jpg

可愛的小Q版~XDD

吃個蘋果也那麼可愛~~

 

 

你們的回禮 真讓我又驚又喜呢~~~

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=ˊˊ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