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嬸!!!  妳還真的是 笨蛋植物郭

真是的!! 剛突然看到你新po文 還真讓我震驚

竟然區區一個同學會 

會讓你遺失了 一隻手機 和 399$ (=4本漫畫)

損失還真大欸=__=

還有.....妳怎麼會穿平常不穿的衣服勒= = (真不像妳

妳到底穿了啥衣服阿.....許賊賊和筱茶給的熱褲麻? =  =a

真為你的手機節哀阿...

os 不過挺好奇妳的新手機會是哪種的xp

話說 我第一個時間告訴了許賊賊和筱茶了

 

不過......也聽到讓我想鑽洞的話 X^O

小威師....我下定決心了...

我.........   要給你看稿子 在去撞牆XP (掩面奔~~~~~

啊啊啊啊啊啊 !!!!!總覺得能想像得到明天的場景啊~~!!!!!!!!!!!!!! (崩

 

 

((回去修圖中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