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~~

雖然賀圖敢出來了..(汗)

不過有2張沒有描黑邊啊~~~~ (吶喊)

很抱歉!!!!!!


 

未命名--2-2.jpg 

藤村,你真的人氣旺到爆欸!!

我已經幫你畫第3次摟!!!

在我的賀圖人選中,你是最高的X)) !!


 

未命名--3-2.jpg 

魅月,抱歉抱歉抱歉!!!

我拖了那麼久..其實我也不太好受~"~

不太喜歡拖延東西~~ (哀~

不過,這是我第一2次畫古裝哦XD

(第一次在漫畫班!!)

如果上黑邊,在畫仔細一定會更好看的說~~ QAQ


 

未命名--4-2.jpg 

啊啊啊啊啊~~

雪子,雖然你人氣快4500了~~(汗)

不過..我還是要先交出之前的賀圖>"<

嘿嘿嘿!! 只有你有上黑邊欸!!

不過..今天真的沒啥時間才只上這張而已..(嘆)


最後,還是要 恭喜你們 辣~

雖然晚了很久!! (已經很久摟)

不過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 (補) 賀圖QAQ

也要趕快來領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吉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